欢迎进入龙泉市鸿博竹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中文ENGLISH

新闻中心news

  • 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8万套竹木小家具生产线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公示

    根据《国务院关于修改〈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〉的决定》(国务院令第682号),以及环境保护部《关于发布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〉的公告》(国环规环评[2017]4号),现将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8万套竹木小家具生产线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公示如...

    [08/07/2022]

  • 竹艺家居之竹制地板

    竹艺家居的地板是竹制的。竹为高大、生长迅速的禾草类植物,茎为木质。竹枝杆挺拔,修长,四季青翠,凌霜傲雨,倍受中国人民喜爱,有“梅兰竹菊”四君子之一,“梅松竹”岁寒三友之一等美称。中国古今文人墨客,嗜竹咏竹者众多。

    [08/07/2022]

  • 竹制家具的优点_竹艺家居

    竹,在我国是品节高尚的象征,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植物。竹艺家居小编我觉得竹不光是一种备受人们喜爱的植物,也是在家具界受很多人追捧的。不单因为它仅仅只需要一些简单的造型就可以做出美观的家具,也因为它非常的环保健康。下面就看看小编我归纳的一些竹制家具的优点。

    [08/07/2022]

  • 柔美的竹制弯曲家具,究竟是如何成就的?

    由于竹材资源广泛,竹材生长快、强度高、性能稳定等因素,所以目前国内外很多家具公司都着力于开发竹制家具,并且随着现代制造技术的进步,竹制家具的形态和材料有了更多的可能性。

    [08/07/2022]

  • 古人以竹制器,可见大美!

    竹是中国人 人格禀赋的象征。 竹之气节,宁折不弯; 竹之性格,凌霜傲雨; 竹之毅力,坚忍不拔; 竹之仪态,俊拔修长; 竹之襟怀,虚心自持。

    [08/07/2022]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当前:1/4

微信公众号

  • 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
  • 13967405880
  • 电话:0579-85280729
  • 中国浙江丽水龙泉市塔石工业小区晨光路2号
Copyright © 2019 鸿博 All Rights Reserved  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