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龙泉市鸿博竹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中文ENGLISH

关于我们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关于我们

浙江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
 
    浙江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,位于中国浙江.丽水.龙泉,拥有厂房4000多平方米。专业生产竹木工艺品的企业。主要产品有:楠木小方凳、楠木正方凳、楠木小圆凳、楠木靠背椅、楠竹换鞋凳、楠竹电话架、楠竹鞋架、竹制水果篮等竹木制工艺品。公司拥有设计人员和管理人员,采用新的工艺和材料,深受各界新老客户的厚爱。我们将继续在产品开发和生产工艺的方面不断前进,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。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和朋友来图.来样,洽谈合作。我公司一直以薄利多销为原则赢得全球市场和新老客户的赞誉。 愿与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户携手合作、共创辉煌!

微信公众号

  • 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
  • 13967405880
  • 电话:0579-85280729
  • 中国浙江丽水龙泉市塔石工业小区晨光路2号
Copyright © 2019 鸿博 All Rights Reserved  龙泉市鸿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